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考试联合奖学金计划进入招募冲刺阶段

雅思考试联合奖学金计划进入招募冲刺阶段

来源:网络 2016-06-2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The Global Study Awards (TGSA) 奖学金计划由雅思考试与ISIC国际学生证、StudyPortals联合举办,每年定期面向全球各地申请本科及研究生项目的雅思考生展开招募。

The Global Study Awards (TGSA) 奖学金计划由雅思考试与ISIC国际学生证、StudyPortals联合举办,每年定期面向全球各地申请本科及研究生项目的雅思考生展开招募。目前,2016年度TGSA奖学金计划已经进入第二轮招募阶段,本轮将选出较多5位获奖者,每位获奖者将获得10000英镑奖学金,用于支付其学费及生活费。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30日。

 

The Global Study Awards (TGSA) 奖学金计划旨在鼓励更多学生选择出国深造、探索全新异国文化,继而深度了解国际间文化交流。申请者需通过提交自身相关的故事,充分展现自己的努力与才华,并体现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本年度TGSA阶段的申请中,主办方总共收到39,000份申请,来自德国、乌干达和肯尼亚的三位雅思考生脱颖而出,成为轮招募的奖学金得主。

 

雅思考试是全球留学、移民及职业发展领域英语测评的和*者。自1989年推出以来,雅思考试不仅凭借其缜密性、性、公平性和安全性,获得全球140个国家逾9,000所*、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并且通过其特有的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对每位考生的真实英语水平进行全面精准地测评。每年,雅思在全球举办超过270万人次的考试。近年来,雅思考试在我国一直*持两位数的强劲增长。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密切关注着考生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努力在备考、考试安排、考场管理和考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不断进步,为考生给更加全面的人性化服务。

 

TGSA 奖学金的申请者需要:

 

1. 在2015年1月1日时已满18岁

 

2. 成为雅思考生,并持有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所给的成绩单(TRF)

 

3. 申请或已拥有在有效期内的ISIC国际学生证

 

4. 计划申请开学学年在2016年8月1日至10月31日之间,本科或研究生全日制教学

 

5. 上传自身与学习相关的故事

 

6. 在申请截止日期前给入学确认信 (confirmation letter /or official enrolment letter)

 

国际学生证(International Student Identity Card),简称ISIC,是一张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认可、由国际学生旅游联盟(ISTC)所发行,国际间公认的学生通用证件。自1953年发行以来已有超过400万个学生持国际学生证享受各种如机票、购物等方面的优惠。全球目前有超过122国家设有专门的组织给旅游信息与服务。

 

StudyPortals是一个国际化学习选择平台,成立初期作为部分大型国际研究协会的衍生产品,其使命是让教育与*同行。 我们为院校给更便捷更有效地国际市场和招生解决方案。

 

夏季60天无忧计划现已开启!更有课程砍价活动!呼朋唤友来砍价*可省3000元学习基金!还不来戳~~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考试 联合奖学金 奖学金计划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