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6分或成当下职场敲门砖

雅思6分或成当下职场敲门砖

来源:网络 2017-08-0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学期还未开学,2018届应届毕业生已经开始做求职的准备。据悉,四六级考试在求职就业中的作用日趋削弱,很多用人单位仅仅把四六级当作简历筛选的一道门槛。

新学期还未开学,2018届应届毕业生已经开始做求职的准备。据悉,四六级考试在求职就业中的作用日趋削弱,很多用人单位仅仅把四六级当作简历筛选的一道门槛。

 

持有雅思成绩应聘有更优势

 

刚刚签约某*500强企业的曹女士说:虽然没有出国念书,但和众多海归一起竞争时,雅思成绩让我在应聘中尤其是简历筛选环节有了更多的自信。经过简历筛选后,后面的面试环节是笔试和面试并重,以考查英语沟通能力和专业能力为主,这时与面试官的全英文沟通真是得益于当初雅思口语的备考。

 

某**咨询公司的人力总监表示:同一水平线上的竞聘者,我们更青睐提交雅思成绩的候选人,因为雅思考的比较全面,英语运用能力能够得到真实的检测和反映。我们的工作中,非常注重沟通能力,这与雅思考试‘以沟通为本’的理念和宗旨不谋而合。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2016年雅思影响力调研报告》官方揭晓的数据也表示,在我国大陆, 62%的受访雅思考生表明其工作申请和职业进阶直接得益于一份能够精准代表其英语能力的雅思成绩,在所有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中有将近20%是为职业申请和发展而选择了雅思。考生认为,雅思为其带来了如增强自信心、为个人简历增色、优化面试技能、升职加薪以及进步日常工作中的英语沟通能力等更多的个人核心竞争力和职业发展契机。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2016QS*大学综合排名及*雅思分数要求

雅思在国外分别能报哪些学校

2017年部分高校雅思分数要求

雅思分数 雅思职场 雅思6分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