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和UKVI机考时间(前3月)

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和UKVI机考时间(前3月)

来源:网络 2018-01-2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8年前3月雅思考试时间和UKVI机考时间新鲜出炉,想要在2018年考雅思的烤鸭们记得收藏*存哦!

官方消息如下: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2018年*季度(1月到3月)雅思考试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日期,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公开报名。

 

截至目前,雅思考试在*41个城市共设有79个考点,考生可登录我国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HTTP://IELTS.ETEST.EDU.CN查看具体日期和考场安排,并进行在线报名。

 

20181月至3雅思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1.1.png

 

20181月至3月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1.2.png

 

20181月至3月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类机考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1.3.png              

此外,UKVI机考时间也出来啦,UKVI机考时间:

 

 1.4.png

 

 

朗阁小编较后提醒大家对于雅思考试:

1、给自己充足的时间准备,合理制定备考计划。

2、提前登陆官网查看考位情况,新变化可能加剧考位紧张,提早查看报名避免出现满额报不上的情况。

4、努力刷题,认真备考!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2018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时间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