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2014年雅思听力5月总结&6月题库

2014年雅思听力5月总结&6月题库

来源:网络 2014-05-30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5月已经过去的3场考试中,雅思听力改变了前四个月疯狂四旧的情况,进入两旧两新的正轨;

江苏朗阁海外考试听力部部长  张敏
 
5月考试回顾:
在5月已经过去的3场考试中,雅思听力改变了前四个月疯狂四旧的情况,进入两旧两新的正轨;从场景内容分布来看,S1,S2中考察的主要是咨询类场景,涉及到酒店预订,娱乐中心咨询;其次是工作面试,体育馆10周年庆典介绍,读书俱乐部。S3,S4*场景涉及新能源利用,鸟类研究,渔业,建立学习网站等。所有填空题中遇到的单词在2014新版朗阁雅思听力机经单词汇总中都能找到原词,熟背机经词汇依然是通往的正途。
题型来看,常见形式为S1,S4全填空,S2,S3选择填空混搭。选择题中,纯单选依然是主要考察节奏,单选结合配对也是历来爱用方式,地图本月在515遇到一次。建议学生在平时多增强审题的训练,熟悉雅思听力常见同义互换,在考场上可以帮助大家节约思考时间,进步听力效率。
考查单词:
grocery 杂货店 label 标签 crime 犯罪 scale 规模 budget 预算 nuts 坚果 code 代码academic *的 anniversary 纪念日journalist 记者 electricity 电 explode 爆炸safeguard *安 tuna 吞拿鱼 hospitality 热情、酒店管理 laundry 洗衣服therapy 治疗morality 道德 participation 参与
 
6月考试题库:
词汇:2014版朗阁雅思听力机经单词汇总需要烤鸭们熟练掌握。旅游和*场景是主要复习的重点。无论是作为填空题答案,还是选择题中的背景词都会有所涉及。特别是追求听力单科的同学,务必熟练掌握*场景词汇的拼写,对于一些易混淆单词更是不能马虎。租房和求职场景的词汇作为较基本的考察部分,依然是很多烤鸭*住基本题数的靠前选择。
题型:6月请继续关注填空题,填空题占大头依然是稳定的趋势。同时练习配对题和地图题的练习,配对题和多选有爆发趋势,不容小觑,地图题每月考察1到2次的节奏。单选题还是*持在S2,S3出现的几率,若出现在S4则整体难度将会增加。
机经:6月参加考试的同学,可以按先后顺序,关注2010,2011的机经。在看机经的过程中,可以从审题的角度着手,结合课堂上学习到的审题和听题的基本技巧,为自己设立问题,从而达到更好的复习效果。
 
朗阁暑期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雅思听力 题库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