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学校水平该如何进步雅思听力

[雅思培训]学校水平该如何进步雅思听力

来源:网络 2014-03-2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眼里,听力与发音是相辅相成的。在你真正下力气练好发音以后,你自然会明白英语听力中的连音为什么会那么连,音的省略又是那么省,甚至于还会明白诸多英语单词中的组合辅音的所以然。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眼里,听力与发音是相辅相成的。在你真正下力气练好发音以后,你自然会明白英语听力中的连音为什么会那么连,音的省略又是那么省,甚至于还会明白诸多英语单词中的组合辅音的所以然。在继续努力做提速练习后,你也会连音省音,在这段时间,听力的进步随之而然的事情。所以对一个英语听力困惑者的建议是:标准的发音是一石两鸟甚至三鸟的事,是精进英语的要务。

 

  材料准备:

 

  A.有的朋友可能会说电影语速太快,对于一般学生不适用,其实不然。

 

  对于一个英语学习者来说,兴趣是靠前的。别的老师大多推荐课文的TAPE,但我想多半的人不容易长时间练习听教材的磁带,很没劲!市面上卖的VOA 或BBC 又多过时之新闻,不易产生兴趣,一般学生亦不易长时间做听力训练。且以上两种材料多书面语,不易为学生掌握作为口语加以练习。

 

  而电影则不然,它说的是正宗地道的英式或美式口语,在现实生活中很实用。且电影极易为一般学生所喜好,容易作为听力教材长时间放在耳边进行练习。

 

  对于一般学生而言,电影*局限即语速太快。但我想如果是一部你真正喜欢的电影,你会较容易下一番功去分析它的台词的。现在市面上的电影材料很多,很容易找到一本适合自己的电影教材。

 

  B.一个复读机,一个MP3

 

  练习方法: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