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小烤鸭们的雅思入门指南分享

[雅思培训]小烤鸭们的雅思入门指南分享

来源:网络 2014-10-30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本文和大家分享的是雅思小烤鸭的入门指南



    对于初次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可以一起进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希望能对初次应战的烤鸭们带来帮助!

  作为雅思新手,我们在雅思培训后,临上考场前,非常想知道,雅思考试真实场景如何,雅思考试的特点有哪些,如何有针对性地复习准备。没关系,我们就一起看看过来人给你支个招吧。

  听力部分

  1. 雅思听力的录音只放一遍
  语速较快,内容多250/M
  2. 听完后有10分钟的填答案时间
  3. 题型多样化
  选择,填空,判断,问答,连线,画图,图例,地图,一般表格,个人信息表格,共10种。
  4. 口音国际化
  5. 听力一共4部分,一般40个题目。听力播放时间大约30分钟,需要边做边听。
  6. 听力*9分,有半分。
  7. 推荐练习方法:
  经常听BBC,看英语读物,看原声电影(英文字幕,一般DVD都是可切换字幕的),听CCTV-9新闻,学会说出口,
模仿也可。(平时功夫到家,关键时刻不会掉链子)
  8. 考试中注意的
  学会用外国的思维思考(也别丢掉我国人的分析能力),会做符号,集中精力,细心检查答案!

  写作部分

  1. 雅思写作时间1小时,要写2篇文章。第1篇要求150字,第2篇250字。
  2. 雅思写作分普通培训和*两中类型。
  普通类:篇要求根据设定情形写一封信,内容包括(抱怨,咨询,求职,等等)第二篇要求写一篇*议论
文。
  *类:篇要求描述图表内容,时间20分钟左右。第二篇和普通类要求一样。
  3. 学习经验积累:
  a. *持阅读英文杂志的习惯
  b. 要做学习笔记,记录经典句子
  c. 准备考试材料(科技,人物,社会,教育,体育)
  d. 朗读记忆,到考试时候水到渠成。

  口语部分

  1. 多听:精听练习,学着听写。
  2. 多说:关键是能说出口,哪怕是几个单词(不说人家怎么会知道你的意思)
  3. 练习模拟:自己模拟考试情形,*是看到题目,10秒内说出大概内容。
  4. 考试前准备:背诵一些文章(可以是一些立志散文,名人名言,外国诗歌)
  再准备考试常用话题(天气,文化,体育,电影,交通,旅游,环境,名人and so on)
  建议找些新鲜的TOPIC,可以参考一下。

  以上就是小编向大家介绍的雅思小烤鸭的入门指南,希望能给大家的雅思考试准备带来帮助!

雅思培训 雅思 入门 指南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