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我国考生雅思写作的几大误区

[雅思培训]我国考生雅思写作的几大误区

来源:网络 2014-01-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许多考生苦背单词数月后,自感学有所成,英文水平有量跃,因此作文用词不难不用,以博*注意,期待“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奇效。可惜雅思*多半年迈,被你一“惊”一“吓”,你的较后得分可想而知。

. 用复杂的单词

许多考生苦背单词数月后,自感学有所成,英文水平有量跃,因此作文用词不难不用,以博*注意,期待“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奇效。可惜雅思*多半年迈,被你一“惊”一“吓”,你的较后得分可想而知。譬如说,有个学生曾经写过 superfluous”一词,这种词我称之为“震灾词”,因为百年不遇一回。其实,单词不求难易,只求贴切。举例说,“fire”可谓简单,许多学生不屑一用,但是BBC新闻上非常常见,可以说布莱尔首相的新提案正在”under fire”,也就是被指责,被攻击的意思。BBC新闻的记者一般都是文学佼佼者,词汇量深不可测,因此,他们用“fire”一词,不代表他们词汇量不够,而是在于“fire”在这种语言情形下并无他选。另外一个例子是“cut”,所有国外的*经济报道每天都在用这个单词, 在价格上或者经费上的“cut”,表示说削减,很多学生用“decrease”,托福常见的“diminish”,乃至GRE常见的“dwindle”,都难以表达“cut”干脆利落,毫不留情的感觉。

 

用复杂的单词有两大弱点:一,极其容易拼写错误,这会激怒*;二,用得不够恰当:有的单词在字典里翻译得并不准确,一旦使用,只会让人啼笑皆非。国内各校都有宣传部,很多人翻译成“propaganda department”,外教百思不得其解,因为“propaganda”常用作贬义,只有战争期间的宣传,才用“propaganda”,实难以堂堂高校宣传等而视之。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通过多年教学发现,单词的正确使用,恰当使用是一个时间累积的过程。如果没有足够把握,千万慎用。

 

. 用复杂的句子结构

许多考生考前苦心筹备二十来个句型,定语从句,状语从句,名词性从句,不一而足,然后在考场上千方百计、转弯抹角地把句型列阵式地套上去,等待*的较后检阅。窃以为*既然知道我的句型背诵炉火纯青,应该会给我一个六分。然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