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7分分享如何备考口语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7分分享如何备考口语

来源:网络 2014-03-17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终于拿到了自己的成绩speaking=7.0,这次考是2进宫了,想来次可以出彩的,可是由于口语的盲目自信,结果只得到了4分的超低分,郁闷了一段时间(次考除了听力牛B了一把R=8。5,其他的都不怎么行的)。后来决心一定要考过!!

  今天终于拿到了自己的成绩speaking=7.0,这次考是2进宫了,想来次可以出彩的,可是由于口语的盲目自信,结果只得到了4分的超低分,郁闷了一段时间(次考除了听力牛B了一把R=8。5,其他的都不怎么行的)。后来决心一定要考过!!

  准备的过程分析:

  1。摆正自己的态度,不要以为自己很牛,记住比你牛的人多的去了。我的例子真的很鲜活,原来觉得自己的GRE=2130,CET6=81,自己又考了*的外语导游证书,一切的一切都是麻痹的引子,直到我次拿到那Speaking的成绩,以为是有人在开国际大玩笑!!4分是不是很低,各位?

  2。买一本好书(外加磁带)+机警

  先说好书:我买了口语教材,别人说不好, 可是我用的比较爽,再次*了什么东西都是因人而异的,别去管别人,管自己呀!!加上磁带,每天较起码练个30M---60MINS,够了!如果你很专心的话足够了,多的时间还不如看看阅读呢~~

  再说机警:好东西~!16个TOPIC,你是不是掌握了?一些主要的问题你是不是阅读了。记住:任何一门考试就有他的FEATURE特点,而机警的存在是根据IELTS的重复性这样一个特点而自然形成的

  3。去CORNER OR SALON

  很有用的,我在SALON认识了一个老师,比我大1岁,很高挑~~~英语口语很棒!每次和她讲了很多,有进步的吧~~~我在想如果我再提前认识她一些时间,那我的SPEAKING不是有可能再学校点~~对了,有了这样的想法,我想你的SPEAKING不会太菜的哩。值得一提的是,到了较后,临考前,她充当了我的心理老师了。记住,别人的鼓励永远是会推你前进的,除非你不想,但是既然报了IELTS,那么同学都是要求上进的,所以赶快行动吧找一个和你年龄相仿,英语棒的人:)

  4。坚持!=SUCCESS

  不多说了,如果你的英语基础好,那么有原因的你肯定在这之前很用功;相反,如果不行,基础差了一点,那么也有原因,多半是你没有恒心和狠心~~~

  以上就是朗阁雅思培训小编给大家整理的“雅思口语7分分享如何备考口语”,仅供大家在雅思考试前参考学习,只要在雅思考试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就会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的分数的。
 

雅思培训 雅思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