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朗阁教师指点:雅思面试小贴士

[雅思培训]朗阁教师指点:雅思面试小贴士

来源:网络 2014-01-0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您必须做好准备和准时。记着带可以*您身份的证件。您或许会被面试官要求填写一份资料表(Curriculum Vitae或Resume) 填写时切记要真实和详细。面试官会根据您填写的资料问问题。

  做好准备,轻松面对

 

  您必须做好准备和准时。记着带可以*您身份的证件。您或许会被面试官要求填写一份资料表(Curriculum VitaeResume) 填写时切记要真实和详细。面试官会根据您填写的资料问问题。测验开始时会录音。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提醒各位考生,千万不用担心,录音只是用来面试官没有做错任何步骤。印象非常重要,您应尽量讲有意思和有趣的话题,发音也很重要,再有趣和有意思的话题都必须要让人容易听得懂。记着英语的表达是很着重语调和高低音;身体语言也可以帮助表达,放松自己,但也不要显得太轻松。尽量让您的形态告诉面试官您不紧张和有自信。

 

尽量积极主动

 

  答问题时千万不要只回答“Yes”或“ No”。记着这个测验的目的是让您有机会说话,您要放开心情说话。面试官的角色是负责引导您说话,在整个面试过程中您说话时间的比例至少要有75%80%,您要在回答问题时表现正面的态度。考生通常都应该诚实地回答所有问题,但有一些问题,回答的时候还是应该*持比较正面。例如问您对澳洲的印象,就算您真的认为非常不堪,也不应说出口。

 

答案一定要清晰详细

 

  千万不要刻意用一些深奥或复杂的字来解释事情。不要以为这样可以加深面试官的印象,一个简洁易懂的答案*比一个复杂难懂的答案好。简单的答案不代表短答案,短答案会使整个面试有太多停顿,而面试官也要大伤脑筋多想问题。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