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进步雅思阅读成绩两种方法

[雅思培训]进步雅思阅读成绩两种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1-07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考生想要得到理想的分数,特别是6.5分以上的分数,除了必须掌握一定的阅读和做题技巧之外,还要有扎实的基本功。这就是需要考生平时多看、多读、多听、多说、多写,总之是多接触英文(much exposure to English)。

  ①从根本上进步

  考生想要得到理想的分数,特别是6.5分以上的分数,除了必须掌握一定的阅读和做题技巧之外,还要有扎实的基本功。这就是需要考生平时多看、多读、多听、多说、多写,总之是多接触英文(much exposure to English)。考生每天应分配一定的时间,如半小时以上读一些生活类英文,持之以恒,争取在速度和理解精确度上有所进步。

  ②针对性突破

  对于在*内要考IELTS的同学,应把握"做题、听讲、总结"这三个环节。做题,即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在规定的60分钟时间里做完一套阅读题,在仿真环境下熟悉做题的流程和思路。听讲,即上课听老师介绍阅读技巧和方法以及一些文章和难句的讲解。

  总结,即把老师介绍的方法运用于实践中并加以归纳,看看效果怎样,想想有些题为何做错,分析其中原因,并提醒自己在遇到同类问题的时候避免犯类似错误。
 

雅思培训 雅思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