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朗阁教师分析雅思听力备考详情

[雅思培训]朗阁教师分析雅思听力备考详情

来源:网络 2013-12-3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学生们想要在雅思听力中拿一个理想的分数,可又往往无从下手。在教学过程中,经常有学生向朗阁老师反馈说自己在家里面练往往都是一头雾水,方向不明确,做了很多套真题,但结果往往都是不尽如人意。

学生们想要在雅思听力中拿一个理想的分数,可又往往无从下手。在教学过程中,经常有学生向朗阁老师反馈说自己在家里面练往往都是一头雾水,方向不明确,做了很多套真题,但结果往往都是不尽如人意。每次都觉得自己准备好了,离自己想要的分数不远,但多数情况是事与愿违。为什么会这样呢?接下来,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听力组的将为广大考生们梳理一下备考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探讨相关的对策。

 

一、烤鸭常见五大问题

 

问题一:雅思的听力到底要考察我们什么?

问题二:我备考是否充分?我做好准备了吗?

问题三:雅思听力的题型和场景,我都熟悉了吗?

问题四:对各种题型的做题步骤我了解不?

问题五雅思的听力真题我做了几遍?

 

二、彻底解决雅思听力备考五大困扰

 

,雅思的听力考试的侧重点并非理解和推理,而是take notes, 听关键的信息。所以首先学会定位答案的范围,选准影响答案的关键词,这是较基本的要求。

 

第二,充分准备,其实就是每天都必须练习泛听、精听、听抄以及听读。所谓泛听,就是泛泛而听,主要目的是磨耳朵,*持良好的语感。可以选择的音频材料有很多,例如听BBCABC等英文广播,听英文歌曲,看(听)英文电影和电视剧都是不错的素材。尤其是英剧,雅思听力以英音为主,很多雅思的场景词汇在英剧中会重现,看多了,听多了,潜移默化地就融入大家的词汇积累里面了。尤其推崇大家看喜剧,可缓解大家备考过程中的紧张,同时还可以学东西,一举两得的事情,一定不吃亏。

 

关于精听,建议材料就选择雅思真题4到剑9。可选择老师上课讲过的材料,因为那都是朗阁老师们精挑细选出来的,有代表性。由于堂上时间的问题以及各位烤鸭们的水平各异,或是有时候就是题目难度的确是自己突破不了,这尤其是大家需要花时间去练习精听的。听不出来的原因无非几个:生词,音变了,句子结构复杂,走神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