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浅析雅思议论文的论证方法(上)

[雅思培训]浅析雅思议论文的论证方法(上)

来源:网络 2013-12-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方面,对于绝大多数考生而言,完成议论文正文的论证部分并不容易:他们的作文明显表现出论证单薄﹑内容空洞等问题。另一方面,写作的评分标准中有两项针对考生论证实力的检测,分别为写作任务的完成度和表达的连贯统一性。

一方面,对于绝大多数考生而言,完成议论文正文的论证部分并不容易:他们的作文明显表现出论证单薄﹑内容空洞等问题。另一方面,写作的评分标准中有两项针对考生论证实力的检测,分别为写作任务的完成度和表达的连贯统一性。因此,如何全面掌握和正确使用各种论证方法是考生写作备考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介绍一些议论文的主要论证方法以及考生应该如何使用这些方法。

 

一.举例论证

 

举例论证是较有利于增强论述的可靠性与说服力的方法,同时,也是*建议考生使用的。在雅思考题下方总会有这样一句话:“Give reasons for your answer and include any relevant examples from your own knowledge or experience.”

 

1. 常见表达方式

关联词

优势:关联词能够较为方便的引出例子,主要是因为用这种方法引出的例子多是独立的句子,语法上的束缚少些。

关联词:as a proof, as an illustration, as an example, for example, for instance, in particular, just as, namely, specifically, to illustrate, to demonstrate.

 

句型

优势:句型引出例子,能够表达的书面度与*性。但是在使用时,考生需要特别注意语法正确。

句型:A good case in point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