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表格图的分类及解析法(下)

[雅思培训]表格图的分类及解析法(下)

来源:网络 2013-11-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在平时的小作文教学中,一直强调分类的重要性,表格图尤其如此。有了清晰的思路,可以在较短时间内事半功倍地完成小作文。

3   包含其他因素的表格

这类表格所包含的内容不甚确定,但都具有一个共同特征:有较为明确的标准,常见的标准有年龄,性别,薪水,职位等。有时甚至几个标准同时出现,学生常常会注意到某些因素,却无从下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建议是:分别观察各标准在图表中呈现的特征,然后分别说明即可。

 

请参看下图:

 

The following table shows the average incomes of scientists employed by 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NIH)

 

Positions

Male(Number)

Female (Number)

Difference

Total MD

$89219(483)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