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表格图的分类及解析法(上)

[雅思培训]表格图的分类及解析法(上)

来源:网络 2013-11-1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根据教学中观察的大量图表以及范文的分析,笔者将表格图分成了几个类型并对其进行总结和分析,希望帮助学生更系统更准确地把握表格图的特征!

许多考生都表示对表格图心存恐惧,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主要源于以下几个原因:1)表格图包含数据较多;如果将数据进行逐一列举,句式显得单调且对数据缺乏分析,势必影响得分。2)数据涉及分类层次复杂;在短短的几十分钟里,很难*对表格做出准确而得当的分类并选择典型值。根据以上两个令学生望而却步的症结,可以得出表格题的核心在于:分类及典型值的抓取。

 

根据教学中观察的大量图表以及范文的分析,笔者将表格图分成了几个类型并对其进行总结和分析,希望帮助学生更系统更准确地把握表格图的特征:

 

1   有时间因素的表格图

此类图表包含时间因素,常常是反映一些方面的变化和发展,如下图:

 

The table below shows the consumer durables (telephone, refrigerator, etc.) owned in Britain from 1972 to 1983.

 

Consumer durables

1972

1974

1976

1978

1979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