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给雅思图表一个华丽的包装系列文章之一

[雅思培训]给雅思图表一个华丽的包装系列文章之一

来源:网络 2013-11-0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从事雅思写作教学的四年多以来,很多学生都会问我同样一个问题:“老师,我词汇量不大,语法也不算扎实,怎么才能搞定雅思作文呢?

在从事雅思写作教学的四年多以来,很多学生都会问我同样一个问题:老师,我词汇量不大,语法也不算扎实,怎么才能搞定雅思作文呢?其实,相比于大作文而言,小作文更容易在*内进步,因为它语言板正并且规矩,所涉及的词汇、句式,包括连接词和代数据的方式都相对来说比较固定,容易准备。

 

图表,是专业的调查报告结果,不需任何情感的投入,只需强调客观事实。为了拿到,我们的语言也需要被武装到位,往常口语的表达方式将很难满足*的胃口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在阅卷无数的*眼中,有三类文章是较难拿的:

1.    词汇表达重复且不正式。例如谈到上升只会用到“increase”;说到下降往往只想到“decrease”。而这些词将在文章中反复出现,容易给*乏味一感。此外,缺少亮点词汇的文章也很难引人入胜。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