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如何描述一种自然界的声音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如何描述一种自然界的声音

来源:网络 2013-11-1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考试持续时间约为11到14分钟,经历三个部分,其中第6分钟开始的Part 2一直让众多烤鸭们黯然神伤。与Part 1和Part 3不同,这一部分*不参与讨论,全听考生个人独白。

雅思口语考试持续时间约为1114分钟,经历三个部分,其中第6分钟开始的Part 2一直让众多烤鸭们黯然神伤。与Part 1Part 3不同,这一部分*不参与讨论,全听考生个人独白。考生相当于需要用英语进行两分钟的即兴演讲,语言的组织能力以及流畅性将会在此部分尽显无遗。为了能将这一两分钟的speech进行到底,烤鸭们绞尽了脑汁,使出浑身解数,然而其结果却往往不尽如人意。

 

古今兵法有言:不打无准备之仗。考试前对Part 2卡片题做好充分准备是必要的,也是可能的。说其可能,因为卡片题中规中矩,分类清晰,万变不离其宗,不像Part 3, 可能出现*灵活变招,应接不暇的情况。这两个特点决定了Part 2理应成为广大烤鸭们备考的重点。

 

噪音,音乐,自然之声,在雅思考题中,围绕着这些话题展开的题目都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学生不但缺乏相关的词汇,句型,更缺乏相关的知识,所以也一直沦为魔鬼话题。那么今天,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将向烤鸭们介绍一下该如何应对这类话题。

 

Describe a sound in nature, 其实拿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去头脑风暴一下能不能找到该话题与我们已经准备过话题之间的联系。举个例子来说,公共交通这个话题相信很多烤鸭们一定非常熟悉,可是和自然之声有何关系呢?仔细想想不难发现,我们乘坐交通工具,subway, bus, train, 甚至骑车的时候,耳边拂过风的声音不就是美丽的自然之声吗?

THE SOUND FROM WIND makes a melody through wind when you are riding on a bicycle. By using principles of the instruments such as the Flute or the Ocarina, it makes Analog sound, not Digital sound. You can use buttons on the handle in order to makes various melodies. When you are on the road with THE SOUND FROM WIND, You will be a musician. Because the road is a concert hall and bicycle is an instrument of orchestra. Performance is simple. Sound and volume can be controlled by your fingers and speed of bicycle. That is to say, THE SOUND FROM WIND is the instrument which uses your whole body.

 

又或者是准备天气话题时,烤鸭们一定记得准备过雨如何影响人们生活的话题。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