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突破雅思写作6分瓶颈要点解析

[雅思培训]突破雅思写作6分瓶颈要点解析

来源:网络 2013-11-0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从全球雅思考生成绩报告中,我们可以发现全球考生A类(*类)成绩分别为听力6、阅读5.95、写作5.5、口语5.8分,总分5.9分;而我国考生的A类(*类)成绩分别为听力5.8、阅读5.9、写作5.2、口语5.3分,总分5.6分。

从全球雅思考生成绩报告中,我们可以发现全球考生A类(*类)成绩分别为听力6、阅读5.95、写作5.5、口语5.8分,总分5.9分;而我国考生的A类(*类)成绩分别为听力5.8、阅读5.9、写作5.2、口语5.3分,总分5.6分。所以总体上来说,我国考生的分数与*平均分还是有点差距的,在听说读写四项中,其中写作又是*。很多学生都被卡在写作上,尤其是当拿到conditional offer时,更是对于写作6分感觉可望而不可及。

 

其实,六分没有那么难,只是同学们没有抓住关键,有力气没有使对地方而已。以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总结出突破雅思写作6分瓶颈的要点。

 

其一:词汇

 

1. 词汇匮乏

所谓遣词造句,没有词汇就如同巧妇做无米之炊,就算做出来也是淡而乏味,不可能受到好评。如果要把饭菜做好,无良好食材,很难办;如果要把文章写好,无好词,属天方夜谭。所以,如果考生对于作文中词汇的词性转化,常见搭配,固定短语等熟悉度不够,就无法取得实质性突破。在备考写作期间,一定要积累一定量的词汇以便考时调用,这些词务必要做到熟悉,不熟悉的词汇只能算作可认知的阅读词汇。考生可按照作文常考的话题,例如:教育,科技,环境,犯罪,媒体等,收集记忆相关高频词汇,熟到任意调用。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