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备考雅思哪三大误区需注意

[雅思培训]备考雅思哪三大误区需注意

来源:网络 2013-08-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备考过程中,不少学生在制定雅思备考计划之初喜欢把精力放在背诵大量词汇、猜测口语和写作话题上,常常疲惫不堪,但复习成效却往往不显著,备考雅思哪三大误区需要注意,环球天下雅思教师将为你支招。

雅思备考过程中,不少学生在制定雅思备考计划之初喜欢把精力放在背诵大量词汇、猜测口语和写作话题上,常常疲惫不堪,但复习成效却往往不显著,备考雅思哪三大误区需要注意,环球天下雅思教师将为你支招。

误区一:
脱离语境背单词
雅思复习离不开词汇的积累,但是,学生不能单纯地只背单词,环球天下雅思教师介绍应该注重读与写的双向能力。同时,雅思考试重在考查考生的真实理解运用能力,所以,只有结合文意与语境才能突破瓶颈。在此,环球天下雅思教师建议通过上下文理解单词含义,重点理解阅读中出现的单词,并运用到自己的作文中。多练习、多运用才是积累单词的不二法则。

误区二:
死记硬背生套模板
很多考生考前突击,背诵大量口语句子和作文模板。在以往考试中,不乏大量因为生搬硬套被严重扣分的例子。好词好句甚至好的作文结构可以背,但要灵活运用,考生一定要糅合自己的背景,不可生套模板,用别人的短语词汇说自己的观点。
写作更是如此,雅思题目有时会在老题的基础上对关键词稍加修改,如果考生依然按背诵范文写作,将会与题目要求相去甚远,失分惨重。如若被发现存在抄袭的嫌疑,后果更加严重。
 
误区三:
盲目做题贪多嚼不烂
雅思复习切忌沉浸于题海中。平时准备要充分,打牢基础,注重举一反三,避免做过多的题却贪多嚼不烂。做过的旧题要反复复习,熟练掌握。复习旧题时,也要仔细推敲琢磨。建议把精力放在把握雅思考试的方向性上,利用好手边的资料,扎扎实实练习并复习几套真题。
 
雅思考试具有稳定性,出现变动会在一年前通知,所以,贸然猜测反而会给备考带来负担。考生应关心时事,注重平时的信息积累。雅思考试虽然是相对正式的英语考试,但仍无法完全解决*英语的问题,同学们要突破*英语的瓶颈,还需要对自己进行思维模式,搜索信息和应用方面的培训。

雅思培训 误区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