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改善英文水平的八个有效途径

[雅思培训]改善英文水平的八个有效途径

来源:网络 2013-08-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培训]改善英文水平的八个有效途径

1、可选择一些适合于自己水平的英文读物,每天至少读二小时。同时对于有碍理解的生字可记下来,查明意思。大量的阅读是进步语感和英文整体能力的有效手段。英文报刊、小说等均是可以朗读的对象。您可去当地图书馆借阅或复印。经过二个月的坚持您会发现自己的水平有显著进步。
 
2、参加英语口语班,尤其是有外籍教师任教的口语培训班。积极参与所有课程活动,在学习过程中寻找一切机会练习英语口语,同自己的同学、老师不断地交谈。
 
3、找寻适合自己水平的英文读物大声朗读,并用录音机录下自己的声音。放出自己的朗读声,也可以用对话性质的音像设备练习,如与录音带或录相带作口语对话练习。看看自己可否听懂自己所说的,并不时地加以改造。此项工作也应经常进行。
 
4、听英文广播,有条件的话看英文电视,也可以从图书馆借英文磁带或录相带,反复地听直到听懂为止。较好找有文字配合的,以便听不懂时作为参考。大量的听,每天不间断地听,寻找一切机会听,如等车、上班路上、作家务时,均可听英文。要让自己较大限度地接触英文。听时要仔细,要仔细听清重要词、句的内容,使自己较大限度地理解。
 
5、如果有从说英语的国家来的朋友,则尽可能地找机会与他们练习,如一起郊游、作体育活动、喝咖啡等等。不要害羞,要勇敢地寻求帮助、建议及批评,不要怕自己有口音,只要对方能听懂就行。 6、与可以说英文的朋友、同事及配偶交谈。可以组织有共同兴趣的人士一同定期聚会,一同练习英文。
 
7、可尝试准备有关英文考试,用此种方式来使自己集中精力学习英语。如可以报名参加toefl考试,虽然考试成绩并不需要,但是通过准备该考试可使自己的语法、阅读理解、词汇及听力等方面有较大的进步。同时,如果有个较好的成绩,也可使移民签证官更好地了解您的英文水平。
 
8、尝试用英文写作,然后找英语老师或水准较高的人士审评。通过写作可以发现自己英文词汇、语法等方面的问题,从而有针对性地进步之。
 
总之,英文需要不间断地练习。以上八种方法可几种同时进行。关键是要有恒心,有信心,能找出自己的弱点,有针对性地改善、进步。要大量地阅读,大声地朗读,大量地听英文,要尽一切可能说英文。只有这样,自己的英文词汇才会不断增加,语感、听力等才能不断增强。这样,您才会给移民签证官展现出一个自信的、准备充足的形象,才会使移民签证官相信您就是加拿大所需要的人才,您有足够的能力可以在加拿大立足下来。也只有这样,才能够使您在加拿大这个*上较美丽的国家找到自己的位置。
 

雅思培训 途径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