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决胜雅思听力的关键——数字

[雅思培训]决胜雅思听力的关键——数字

来源:网络 2013-10-2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不少“烤鸭”对雅思听力考试中的数字问题是又爱又恨。“爱”的是数字一般都比较简单,尤其是在section 1中出现的数字,只要出现就能听懂。

不少烤鸭雅思听力考试中的数字问题是又爱又恨。的是数字一般都比较简单,尤其是在section 1中出现的数字,只要出现就能听懂。而的是听到了却记不下来,或是由于发音相似而拼错了。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就数字问题为广大考生指点迷津。

 

一、电话号码

电话号码是听力考试中的必考内容,常见的以7位或8位数居多。在雅思考试当中,号码的念法频率相对固定,还有明显的前升后降。号码中间一般会有一个节拍的空缺,而考生在落笔写下来的时候只要数字写对就可以了。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连读

eight09中*一个以元音发音开头的数字,加之连读和爆破音,往往导致这个数字难以分辨。朗阁建议考生根据语境做出正确的选择。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