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单词 如何准备?

[雅思培训]雅思单词 如何准备?

来源:网络 2013-10-2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雅思考生反映,雅思考试对词汇量的要求高,而自身基础比较薄弱,因此在短时间内很难突破。

很多雅思考生反映,雅思考试对词汇量的要求高,而自身基础比较薄弱,因此在短时间内很难突破。很多考生病急乱投医,到书店买一大堆词汇手册狂背,每本单词手册都是从A开始背,结果每本书都是背了一两页就难以坚持,半途而废。结果就是考生对A开头的单词特别熟悉,而后面的单词还是一无所知。考生花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却收效甚微。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针对考生的这些问题,提出一些建议,供考生们参考。

 

一、背单词的重要性

语言学家TERREL认为,只要掌握了足够的词汇,即使没有多少语法知识,外语学习者也能较好理解外语和用外语进行表达。语言学家WILKINS有一句经典名言:没有语法只能传达很少的信息,没有词汇则什么也无法传达。美国语言学家Diller研究表明,如果我们认识25个单词,平均每一页上我们就认识23%的单词;如果我们认识135个单词,该百分比就达到50%2500个单词量相应于78%5000个单词量相应于86%10000个单词量相应于92%Laufer从阅读理解的角度研究后发现:认识5000个单词,阅读理解正确率为56% ;认识6400个单词,该百分比为63%;认识9000个单词,该百分比大约是70%。同样在写作、口语、听力等方面也大致如此。实践*,在雅思考试中,词汇量较大的考生往往要比词汇量小的考生取得更高的分数。

 

二、词汇手册的选用

雅思官方从来没有公布过一个正式的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