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我国烤鸭2011年雅思考试成绩排名倒数第八

我国烤鸭2011年雅思考试成绩排名倒数第八

来源:网络 2012-11-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近日,雅思官方网站公布了2011年全球雅思考试的成绩统计报告。我国大陆地区的雅思平均分为5.8分,在40个雅思主要参加国中排名倒数第八。相较于2010年的5.6分和倒数第七名,在考分和排名上都取得进步。

  近日,雅思官方网站公布了2011年全球雅思考试的成绩统计报告。我国大陆地区的雅思平均分为5.8分,在40个雅思主要参加国中排名倒数第八。相较于2010年的5.6分和倒数第七名,在考分和排名上都取得进步。
  口语:内容呈三大趋势。
  ,关注国外。涉及外国文化、外国食物、外国风光、外国音乐、外国电影等,通过对外国信息的考核激励准留学生对国外留学生活的憧憬,同时也为学生们未来在外国的生活做好相关的信息铺垫。第二,内容更趋商业化。这里的“商业”是指雅思口语内容中高频出现要求描述一个企业,或是一个创业梦等,以鼓励准留学生目光放远大及早进行职业规划。第三,*持对本土文化的兴趣。内容选材越有我国文化特色,*越感兴趣,这样考生就越有机会得。
  听力:考题重考率高。
  2012年雅思听力考试呈现出一些新趋势,像考题重考率高,新旧场景交叉出现,加试难度降低,题型趋于单一。考生该如何应对呢?首先要熟悉以往机经中的老场景,同时了解一些新场景,比如广播站、机场、网购。还要分辨一些容易混淆的语音,像14/40、car/card、单复数。
  写作:注意逻辑培养。
  今年雅思小作文仍以柱状图和线形图为主,对图形所显示数据进行具体表述、概括和总结。正确分析图表的发展趋势和转变是考生备考的重点。此外,考生也应关注地图题。虽然出现概率较低,但是地图题是对学生表达的时态、介词和方位词的把握的综合考核,难度较大。今年雅思作文的考点练习了对考生逻辑思维以及文章层次清晰度的考核,考生还要做好对写作微变化的复习准备。

雅思 成绩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