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英语学习中四大失败典型

[雅思培训]英语学习中四大失败典型

来源:网络 2013-06-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多少同学在考试的时候提笔却笔下无力,多少同学在英语的交流中张嘴却嘴中无语,多少同学在思考之时脑中空无一物,多少同学在应该表现之时却尴尬退场。

多少同学在考试的时候提笔却笔下无力,多少同学在英语的交流中张嘴却嘴中无语,多少同学在思考之时脑中空无一物,多少同学在应该表现之时却尴尬退场。英语学习里的失败者大致分为这么几类:
、好高骛远者。此类同学没有任何基础他就能直接奔向新概念三、四册,一册、二册在他眼里根本毫无意义。可是连他自己也想不到的是一册、二册的重要性和含金量远远是他不能想像的,更不要说建立强大的体系。语言学习必须有较基本的体系构建。
第二、自我感觉良好者。此类同学可能东拼西凑的学过一些英语,到处宣称已经过了四级六级乃至八级,词汇量是多少多少。殊不知用的这些标准没有一个是真正的国际通用标准,这是典型的拿着无知当个性。所以他们的英语也没有什么实际的价值。
第三、极度自卑和英语恐慌者。由于我们体制中的种种弊端,从小就生活在对英语恐慌中的宝贝们不仅感觉不到语言带给他们的任何乐趣,反而仅存的一点信心也被剥夺怠尽。
第四、本末倒置者。此种同学跟种同学有很多相似之处,但较大的特点就是对方法论的极度崇拜。今天疯狂英语来了,他也疯狂了好久;明天王氏英语记忆法来了,他恨不得也姓王。我们的老师们把这种英语学习的无意识称之为英语学习的法轮功 。这就像是一个疯狂想从事同声传译的同学在进入这个行业之后才恍然发现,这个万众敬仰的职业其实不过是多少个平凡岁月堆积起来的厚度,有些时候甚至还无聊透顶 。这里送大家一句《西雅图不眠夜》中改变过的一段台词 :Language learning is a million tiny little things , when you add them all up , you are supposed to make it . 语言的学习是由成千上万件小事组成的,当你把这些小事相加到一起来的时候,你就注定要成功的。
语言学习就是那做人之理。轻浮的人用小聪明来对付命运,而命运也在将他轻轻的浮在水面,他也活得悠哉悠哉。上帝对耍小聪明的人较大的惩罚就是让他永远沾沾自喜在自己的小聪明中直到他的小聪明将他带上绝路。
 

雅思培训 失败 英语学习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