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英国留学雅思分数可申请高校详单

[雅思培训]英国留学雅思分数可申请高校详单

来源:网络 2013-07-0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学生想申请去英国留学,语言是必须过的一道坎。雅思是申请英国大学必须的材料,也是决定申请人能够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学校因素之一,当然这还需要平均成绩的相结合,但是在这几个材料中语言成绩的进步速度目前来说是较快的。

     学生想申请去英国留学,语言是必须过的一道坎。雅思是申请英国大学必须的材料,也是决定申请人能够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学校因素之一,当然这还需要平均成绩的相结合,但是在这几个材料中语言成绩的进步速度目前来说是较快的。

    雅思5.5

    如果学生的雅思成绩只有5.5的话,学校或者老师都会建议学生去英国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或者是读预科,都可以,这也是目前大多数语言不过关的学生普遍用到的方案。一般情况下都要6.0分,而且要求单项不得低于5.5分。比如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对国际学生的正课要求就只要IELTS6.0,且单项不低于5.5分。

    雅思6

    雅思6分在申请英国大学的大军中也只能算是中下游的分数,想要申请好学校就有点难了,一般都是在排名五六十开外的大学。

   以下为一些大学的*要求为6分的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 6.0-7.0

   诺丁汉大学 6.0-6.5

   华威大学 6.0-7.0

   兰卡斯特大学 6.0-7.0

   谢菲尔德大学 6.0-7.0

   杜伦大学 6.0-7.0

   拉夫堡大学 6.0-7.0

   纽卡斯尔大学 6.0-7.0

   伯明翰大学6.0-7.0

   以上这些学校的*要求都是6.0分,但是热门热门专业和他们的强势专业一般都会要求在6.5分,甚至7.0也很正常,6分可以去读3个月的语言课程。

  雅思6.5

   雅思6.5分,是英国绝大多数大学的普遍要求,同时大多数大学的商科都要求6.5分,10名以后的大学都可以录取。比如南安普顿大学的商科专业,埃克赛特大学金融与投资专业和金融与管理理学,约克大学的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布里斯托大学、埃塞克斯大学、普利茅斯大学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拉夫堡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卡迪夫大学商科等等。另外6.5分同样也是一些稍微较好一点的大学的*要求,比如LSE,伦敦大学中心等等。

   语言成绩达到6.5的话,就要看综合成绩了,如果均分能达到80分以上,211大学毕业,有一定的实习经历是可以冲刺一些好的大学,比如杜伦大学,华威大学等等,当然还有是具体专业而定,如果是非211大学毕业的话,较好能达到均分能85分以上,否则申请的路途会比较坎坷。

    雅思7

   雅思7分一般是英国一流高校对学生的雅思要求,比如剑桥大学就要求学生雅思必须满7分,且每个单项7分。如果学生能考到雅思7分,在其他条件都正常的情况下比如,平均分不可低于78分,毕业学校较好211,申请英国排名前15的大学都是可行的,如果平均分有8385,申请*的大学成功的几率也是非常大的。

   以下为一些大学的*要求为7分的大学:

   剑桥大学 7

   曼彻斯特大学 7分,单项不低于6

   圣安德鲁斯大学 7分,单项不低于6

   爱丁堡大学 7

   埃克赛特大学会计与金融硕专业要求是雅思7分,单项不低于6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中心 7分,单项不低于6

    雅思7.5分及以上

   如果能够达到平均分7.5分基本上可以申请任何大学

   以下为一些大学的*要求为7.5分的大学:

   牛津大学 7.5

   帝国理工部分专业 7.5

   伦敦政经部分专业 7.5

   剑桥大学部分专业 7.5

    在英国政府大力对英国留学生收紧的政策实施之后,各大学校对学生的语言成绩要求也就越来越高。所以语言成绩是学生的先决条件,留学生就要好好的进步自己的语言成绩,那你的申请之路将会顺利的多。
 

雅思 英国 留学 高校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