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官方推出系列手绘漫画口语教学视频

雅思官方推出系列手绘漫画口语教学视频

来源:网络 2012-11-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官方日前推出系列口语教学视频,通过手绘漫画,让考生轻松、欢乐地了解雅思口语的具体评分标准及如何有效地练习和备考。丰富的实例和建议将为考生带来更多实用信息。

   雅思官方日前推出系列口语教学视频,通过手绘漫画,让考生轻松、欢乐地了解雅思口语的具体评分标准及如何有效地练习和备考。丰富的实例和建议将为考生带来更多实用信息。

  本系列共有四个视频,每一视频针对雅思口语考试中的一项评分标准,即流利度和连贯性、词汇多样性、语法多样性和准确性以及口语发音。

  视频一为考生全面解析雅思口语考试中流利度和连贯性这一评分标准,包括错落有致的陈述,组织观点的逻辑性和适当顿挫带来的层次感等。视频还包括丰富的实例和建议,帮助考生进步这方面的能力。

  视频二帮考生丰富词汇。丰富的词汇是雅思口试很重要的一方面。考生要掌握准确的词汇搭配,地道的词汇表达和释义等。多加练习可以使考生*进步这方面的水平。

  视频三帮考生进步语法选择和使用的能力。正确的语法选择和使用很重要。准确平衡的语法结构,复杂句型的变换,灵活应景的时态运用等会使考生的表达锦上添花。实用的资源和练习方式将有效帮助考生的实力得到进步。

  视频四帮助考生掌握发音语调。发音语调是不容忽视的,无论是单词、句子的重读,还是音调断句的掌握等,对考生而言都是重要的功课。

  有关人士认为,这些视频可帮助考生告别一概而论的大教室教学、枯燥乏味的书本资料和呆板古老的学习方法。


雅思 口语 视频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