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高富帅”练成记

雅思“高富帅”练成记

来源:网络 2012-10-1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随着我国经济的腾飞,“白富美”去了英国横扫*品。随着*文化的大融合,凤姐去了美国相亲。女神们都去了大洋彼岸,作为一个准备逆袭的屌丝,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学好英语?在追寻女神的脚步的道路上你不是孤独的,朗阁雅思培训与你同进退,我们的*是把你打造成英语*的高富帅。

  随着我国经济的腾飞,“白富美”去了英国横扫*品。随着*文化的大融合,凤姐去了美国相亲。女神们都去了大洋彼岸,作为一个准备逆袭的屌丝,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学好英语?在追寻女神的脚步的道路上你不是孤独的,朗阁雅思培训与你同进退,我们的*是把你打造成英语*的高富帅。

  假如把雅思看作一个女神,可能你曾经或者现在只是女神眼中的矮穷挫。矮是矮在词汇,穷是穷在语法,挫是挫在发音。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雅思的高富帅是如何练就的。

  词汇,毋庸置疑,这是学好任何一门语言必不可少的东西。以下助你变高之法:

  1.英语单词记忆贵在持之以恒

  2.很多人反映单词记得快忘的也快,建议大家在记忆背诵之后一定要抓紧时间跟它进行亲密接触,以话题为分类展开大量的阅读或者写作训练

  3.在记忆雅思词汇时不要老是对同样的单词反复背诵,要合理的安排时间,只要每隔一段时间进行巩固就可以。

  4.一个单词在背诵时不能光靠眼睛,要将手眼耳大脑齐用上,边读边写边记忆

  5.不要急于求成,如果将词汇进行单一记忆常常容易忘记,那么就需要有规律性的进行单词的刺激记忆。

  6.词汇也有分不同属性,有些词汇是仅用于阅读的只要能够读懂就可以,有些词汇却不仅仅要会拼写还需要掌握使用方法。

  7.英语词汇量的累积不能一蹴而就,需要考生日积月累,因此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留心周围常常出现的英语单词,因为雅思注重考查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常见的这些词汇很可能会出现在你的考卷中。

  语法,这就好比你手里的钞票,纵使你多高多帅,你没钱花出去,你还是进入不了女神的*。以下七宗罪就是你富不起来的罪魁祸首:

  宗: 成分缺失

  错The passengers were very happy when saw this.

  对The passengers were very happy when they saw this.

  第二宗罪: 双谓语

  错There are 60 percent of students object to take the entrance fee.

  对Sixty percent of students object to entrance fees.

  第三宗: 单复数混淆不清

  错During the day time we had a lot of classes to have and a number of homework.

  对During the day time we had many classes and a lot of in-class work to finish.

  第四宗: 主谓不一致

  错Here are my advices.

  对Here is my advice.

  第五宗: 伴随状语

  错We set out in the morning, took a lot of things with us.

  对We set out in the morning, bringing a lot of things we would with us.

  第六宗: 中文式翻译

  错The time will be the first week of May, and we’ll tell you the place at that time.

  对Music week will take place on the first week of May, and we will announce the location then.

  第七宗罪 词性不分

  错We’re looking forward to come.

  对We’r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coming.

  口语,假如你能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并且发音到位,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帅?

  练习方法:英语短文复述

  1.读一遍文章中给出的句子,如有不认识的单词,请查阅相关工具,理解句子的含义,这也是增加自己词汇量的一个很好的途径。

  2.将本书合起或者将目光移至别处或者将双眼闭起。

  3.回忆刚才所看到的句子,用自己的语言,当然是英语,把它说出来。

  4.查看原句,对比自己说的和原句是否在句子含义上是一致的。

  5.如果对这个句子含义的表述已经很准确了,那么加快自己说这句话时的语速,和正常阅读时候的速度差不多。

  6.如果这个句子的练习,您已经很满意了,那么请对下一个句子进行练习,直到结束。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任意找一些其他的英文句子,以同样的方法做集训训练。

  较后,雅思的成长道路必定是痛苦的煎熬,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祝您早日变身高富帅。

 


雅思 高富帅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