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2014年雅思听力7月总结&8月题库

[雅思培训]2014年雅思听力7月总结&8月题库

来源:网络 2014-07-29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7月已经过去的3场考试中,雅思听力以2旧2新为主;从场景内容分布来看,S1中考察的主要是工作面试和咨询场景,其中工作面试场景近期出现非常频繁;S2涉及的话题包括导览国家公园,电影院介绍以及咖啡的制作过程。S3,S4*场景涉及南极企鹅,波特兰水泥生产,讲座准备工作讨论,课程学习效率研究等。填空题中遇到的单词都很简单,在2014新版朗阁雅思听力机经单词汇总中都能找到原词,熟背机经词汇是通往的正途。

 

江苏朗阁海外考试听力部部长 张敏

 

7月考试回顾:

内容:

7月已经过去的3场考试中,雅思听力以22新为主;从场景内容分布来看,S1中考察的主要是工作面试和咨询场景,其中工作面试场景近期出现非常频繁;S2涉及的话题包括导览国家公园,电影院介绍以及咖啡的制作过程。S3S4*场景涉及南极企鹅,波特兰水泥生产,讲座准备工作讨论,课程学习效率研究等。填空题中遇到的单词都很简单,在2014新版朗阁雅思听力机经单词汇总中都能找到原词,熟背机经词汇是通往的正途。

 

题型:

题型来看,常见形式为S1S4全填空,S2S3选择填空混搭。选择题中,纯单选依然是主要考察节奏,单选结合配对或多选也是历来爱用方式,地图和流程图各考察一次。建议学生在平时多增强审题的训练,熟悉雅思听力常见同义互换,在考场上可以帮助大家节约思考时间,进步听力效率。

 

考察单词

pollution 污染 sharks 鲨鱼 bones 骨头 diversity 多样性 target * diet 食物

time management 时间管理 reception 接待处 Spanish 西班牙语reference 推荐信 exposure 暴露 clay 黏土 man-made carbon dioxide 人造C02 chart 图表

 

8月考试题库:

词汇:2014朗阁雅思听力机经单词汇总需要烤鸭们熟练掌握。高频生存场景如工作面试,旅游,以及*场景是复习的重点。无论是作为填空题答案,还是选择题中都会涉及。特别是追求听力单科的同学,务必熟练掌握*场景词汇的拼写,对于一些易混淆单词更是不能马虎。S12作为较基本的考察内容,依然是很多烤鸭*住基本题数的靠前选择。

 

题型:8月请继续关注填空题,填空题占大头依然是稳定的趋势。同时练习配对题和地图题的练习,配对题和多选有爆发趋势,不容小觑,地图题每月考察12次的节奏。单选题还是*持在S2S3出现的几率,若出现在S4则整体难度可能会增加。

 

机经:8月参加考试的同学,可以按先后顺序,关注20122011的机经。在看机经的过程中,可以从审题的角度着手,结合课堂上学习到的审题和听题的基本技巧,为自己设立问题,从而达到更好的复习效果。

雅思听力 题库 总结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