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8月16日雅思考试阅读回顾

[雅思培训]8月16日雅思考试阅读回顾

来源:网络 2014-08-21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人类生理的探究近期是阅读偏重的话题。生物仍然占主流。下场考试关注教育类和社会类话题。

 

816雅思考试阅读回顾

P1 软体动物

P2 人类记忆

P3 援助发展我国家

朗阁教师徐航点评

1. 本次考试中等,P2是旧题。

2. 题型: heading。判断仍然题量大,出现在P1 P3Summary填空和选项。单选出现在P2P3。流程图填空。Matching出现人名观点5题。

3. P1 研究表明,某种软体动物的jaw很硬,比牙齿硬度高。科学家将其用于生活中,如防弹材料。描述科学家如何对材料进行研究和为什么有如此高的硬度。(生物)

4. P2  人的记忆力和aging的关系。老人和小孩记忆作比较。人和动物记忆做比较,举了下棋、做作业时的记忆力。实验表明,老人大脑和年轻人虽不同,但记忆力测试成绩不必年轻人差,仅仅是完成相同任务时使用的脑功能不同。用rat做实验说明环境对大脑的刺激。(健康医疗)

5. P3 全球化背景下,高科技在全球的推广对发展我国家有影响,可能缺乏资金和资源,及时引入高科技也无法消化,对国家的就业有消极影响。积极影响是是郊区与外教积极联系。作者建议发展我国家应引入小型技术,压缩成本,这样对本地农业和工业都有帮助,从而改善失业率,扶持经济。(社会)

考试题库

1. 对人类生理的探究近期是阅读偏重的话题。生物仍然占主流。下场考试关注教育类和社会类话题。

 

2. 判断+单选必考的暑期模式将延续,填空类题型的多样性会继续体现。下场考试关注段落细节配对。


雅思阅读 考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