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上海、重庆、广州增设雅思考试机考考点

上海、重庆、广州增设雅思考试机考考点

来源:网络 2016-09-2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为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的要求,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即日宣布,将在上海、重庆、广州三个城市同时增设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类机考考点。雅思上海机考中心、雅思重庆机考中心、雅思广州机考中心将于10月29日同时举办首场考试。自2016年9月29日起,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net.cn开始报名。  

为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的要求,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即日宣布,将在上海、重庆、广州三个城市同时增设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类机考考点。雅思上海机考中心、雅思重庆机考中心、雅思广州机考中心将于10月29日同时举办首场考试。自2016年9月29日起,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net.cn开始报名。

 

雅思北京机考中心是我国大陆地区个可给机考服务的雅思考点,从今年3月31日起已经成功举办了9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类机考。雅思考试主办方秉持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为上海、重庆、广州三个城市及其周边的雅思考生——尤其是需要通过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类成绩申请英国签证的考生——也增设了机考这一项选择。至此,我国大陆地区共有4个可给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类机考模式的考点。今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也将谨慎且缓慢的推进雅思机考服务。

 

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类机考的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安全设置、院校机构认可度等方面均与现行的纸笔模式完全一致,且不会对现有雅思考试纸笔模式的考试日期及考位容量造成任何影响,考生也将收到同样的成绩单。考生可选择通过机考模式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模式仍将*留——因为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是较有效的检测考生英语口语能力的测评方式,以考生在较真实自然的交流状态下发挥较佳水平。

  

自1989年以来,雅思考试一直在出国留学及移民类语言考试领域扮演着关键角色。雅思成绩获得了全球9000多所机构(包括许多国家的大学和用人单位)以及专业团体、移民当局和其他政府机关的认可。每年,在全球逾140个国家和地区中,共有270多万人次参加雅思考试。2015年上半年,英国政府宣布了针对其签证类语言考试的重要变动,其中雅思作为全球较受欢迎的高等教育和全球移民类英语考试,被获准用于所有需要申请人*其英语水平的英国签证。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则是为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所规定的特定安全要求而开设,只有经授权的雅思考试中心方可举办此类雅思考试。

 

想知道更多朗阁雅思培训价格、托福培训价格等一手信息,请戳这边:

点击查看雅思培训价格

点击查看托福培训价格

 

秋季新启程,这个秋季让你收获。来朗阁报名秋季雅思托福课程,让你*省心海外高校!!现在报名更有三重惊喜优惠礼遇,你还在等什么?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新增考点 雅思机考 增设雅思考试机考考点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