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英国大学又涨学费 留学生暂不受影响

英国大学又涨学费 留学生暂不受影响

来源:网络 2016-11-0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8年秋季开学后,英国大学每学年学费将进步至95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8.2万元),该标准适用于英格兰地区的所有大学。

朗阁小编近期了解到,继今年7月英国政府宣布从2017年秋季起,大学每学年学费全面上调至9250英镑(约合人民币7.6万元)后,日前,英国政府再发通告称,2018年秋季开学后,英国大学每学年学费将进步至95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8.2万元),该标准适用于英格兰地区的所有大学。

  

此前,英国高等教育事务次官乔*;约翰逊表示,所有英国大学只要满足教学卓越框架(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TEF)年的要求,给高质量的教学,便可上调学费。教育部门的一位发言人对英国广播公司表示:大学只有达到严格的质量标准后才能进步费用。我们很清楚,这个框架将变得越来越稳健,评价标准中还将加入其他的标准,比如学校的毕业学生就业率等。

  

虽然政府坚称学费上涨与教育质量有关,一分价钱一分货,但《卫报》指出,眼下几乎全部大学的学费都增长了,甚至连教育质量明显低于一个或多个区域基准线的大学也是如此。英国政府公布的学费上调计划显示,政府将大学分为金银铜三个等级;但是对于2018年秋季开始的课程,所有达到金银铜任一标准的大学都可以进步学费。

  

《每日电讯报》称,英国自由民主党*人蒂姆*;法龙认为学费再上涨是不可接受的,他还质疑何处将是尽头。

  

不过,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虽然英格兰地区大学学费一片涨声,但威尔士政府近日宣布,明年该地区大学学费依然稳定在9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4万元),而且该地区的学生无论在哪里上学,都可以从政府得到4954英镑(约合人民币4.3万元)拨款,用于支付学费,剩下的学费则可以通过借款获得。目前,威尔士政府每年为学生支付学费5100英镑(约合人民币4.4万元),学生只需支付3900英镑(约合人民币3.37万元)。威尔士也坐拥多所*一流大学,如卡迪夫大学等,对学生而言无疑深具吸引力。

  

去年,英国高校的学费收入总额近90亿英镑,创历史新高。2017年学费再次进步后,学费收入将会进一步增长2.5亿镑(约合人民币20.6亿元)。自由民主党教育事务发言人约翰*;皮指出,某些大学公布进步学费至9250镑是不光彩和嚣张的。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大学学费上涨只是针对英国本地学生而言。国际学生的学费一直远高于英国本土学生,所以目前国际学生的学费标准暂无波动。英国独立商业会员组织伦敦优先(London First)的调查研究显示,国际学生数量的增加及国际教育的发展,仍是英国经济提振的福音。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英国政府已屡次进步大学学费,但大学招生并非受到明显影响。来自英国招生服务机构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的数据显示,在去年的大学招生中,英国申请者的人数增加了1%,欧盟学生的人数增加了7%,而欧洲以外国家的学生人数增长了3%。其中,升幅较大的国家包括克罗地亚、捷克和罗马尼亚。此外,来自我国的申请增加了12%,而来自美国的申请增加了5%。

 

雅思托福刷起来没?快加入朗阁学团吧:萌新福利拿到手软,更有高至3000元RP红包等你来召唤!还不快来~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英国大学 大学涨学费 留学生涨学费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