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6.5难考?朗阁初春“豪”礼助你!

雅思6.5难考?朗阁初春“豪”礼助你!

来源:网络 2019-03-01 编辑:marin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想要去国外留学的同学可能比较关心雅思6.5分的水平要求高不高,毕竟一般的海外高校*要求都是雅思6.5了。那么雅思6.5分对于想要出国的考生来说难考吗?

想要去国外留学的同学可能比较关心雅思6.5分的水平要求高不高,毕竟一般的海外高校*要求都是雅思6.5了。那么雅思6.5分对于想要出国的考生来说难考吗?

 fenshu.jpg

如果要了解这个问题,首先要知道雅思分数的计算方法:雅思听、说、读、写四项的成绩相加取平均值才是较终的雅思分数,所以雅思6.5分成绩的取得有多种组合情况,只要达到四项总分25分,就能拿到6.5分的雅思成绩。可以根据自己的优势项和薄弱项进行针对性单项训练。

 

一般来说,以雅思满分9分(精通)为坐标,那么雅思6.5分就是介于7分(良好)和6分(普通)之间的中上水平。那么对于四级都没过的考生来说,雅思6.5分确实比较难的水平;对于*阶段英语基础比较牢固,大学期间也没有放弃英语学习的同学来说,努努力是能够拿下这个分数的。

 

许多*次接触雅思的学生可能对于自己当前的英语水平能够考到雅思几分心存疑惑,如果要作为参考的话,雅思6.5分相当于国内的四级500分以上或者六级480分以上,有了这个基础,雅思考取6.5分的成绩就有了一定的几率,关键还是要看复习备考的准备程度。

 haoli.jpg

目前,朗阁网校为助力各位考生复习备考,特别推出的春季“豪”礼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2019年1月31日-2019年3月31日),只要注册就可获得抽奖机会免费抽取价值1180元的“雅思6.5分精讲班”课程哦;邀请好友助力底价更是低达99.9元!还等什么呢,赶快点击这里试试手气吧!


朗阁小编推荐:

2012年我国内地雅思报名人数有多少?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雅思入学要求是多少?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

雅思 雅思课程 朗阁 朗阁好礼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