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问答]英国留学的饮食文化与一日三餐

[雅思问答]英国留学的饮食文化与一日三餐

来源:网络 2015-04-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国的饮食总体以清淡为主,不喜欢吃辛辣、油腻的食品。饮食结构比较注重营养均衡,在每天的日常饮食中都会有大量的新鲜蔬菜和水果,肉类以鸡肉牛肉等为主,忌吃动物肝脏,肥猪肉等。




  有同学担心去往英国留学时吃不惯当地的食物,当然啦,我们大中华美食真的是没得比的。为了让同学们能有个心里预期,这里简单介绍一下腐国人民的饮食结构和三餐情况。不过各位吃货们,不要光惦记着吃,也要记得复习考试,参加雅思考试培训班啦~

    英国的饮食总体以清淡为主,不喜欢吃辛辣、油腻的食品。饮食结构比较注重营养均衡,在每天的日常饮食中都会有大量的新鲜蔬菜和水果,肉类以鸡肉牛肉等为主,忌吃动物肝脏,肥猪肉等。

  早餐

  在英国早餐一般喝粥或牛奶,配有面包鸡蛋等食物,量不是很大。

  午餐

  英国的午餐极其简单,一般是一份“打包午餐”,通常是一个三明治,一包薯片,有少量的水果。调查显示英国的上班族花在午餐的时间一般不到五分钟,其简单程度可想而知。

  由于午餐过于简单,英国的下午茶便成为不可或缺的环节,这也成为英国比较独特的饮食习惯之一。

  下午茶

  英国的下午茶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的下午茶有可口的三明治,各种面包甜点,还有由奶油和果酱涂抹的烤饼等食物。正式的下午茶一般垒成三层架构的形式,较下一层是放置各种口味的三明治,中间一层是英国传统的点心司康饼,较上一层是小蛋糕和水果等,吃的时候从下往上开始。

  另外便是饮茶了,英国的茶水以红茶为主,也有其他种类的茶可根据个人口味来选择。

  晚餐

  英国的晚餐比较正式,有鱼和烤肉。在用餐前英国人习惯饮用少量的酒水,英国的威士忌在全*也是较为出名的。由于饮食习惯的不同,英国和我国的饮食差别还是比较大的。

  在英国可以吃到来自*各地的美味,如果时间和条件允许也可以自己做饭吃,在英国可以买到各种食材。

  英式厨艺

  英国菜制作方式有两种:放入烤箱烤、放入锅里煮。做菜时什么调味品都不放,吃的时候再依个人爱好放些盐、胡椒或芥茉、辣酱油之类。说起来是尊重各人的好恶,却也难免有偷工减料之嫌,这的确是英国人喜爱的烹饪方式。

  炸鱼薯条制作起来方便快捷,还有着悠久的历史,对英国人来说,生活中无法拒绝,感情上难以割舍!

  英国饮食文化

  和其他欧洲国家相比,英国向来被批评为没有饮食文化。不过随着英国加入欧盟之后,不同的饮食文化已被引进了英国,造成英国消费者在食品需求方面,出现了革命性的变化。

  越来越多的国外美食进入了英国,各位品尝到来自*各地的美食,比如独具我国特色的唐人街,在这里可以吃到来自我国的各种特色小吃,尝一尝来自家乡的味道。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英国留学 饮食文化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