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问答]雅思笔试从2016年6月开始改成机考?

[雅思问答]雅思笔试从2016年6月开始改成机考?

来源:网络 2015-04-2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笔试(听力、阅读、写作)据说从2016年6月起就要改成机考了?从4月17日开始,网上就开始盛传这条消息,不过小编翻遍了官方网站都没有找到正式的公告。




雅思笔试(听力、阅读、写作)据说从2016年6月起就要改成机考了?是这样吗?从4月17日开始,网上就开始盛传这条消息,不过小编翻遍了雅思考试报名官方网站都没有找到正式的公告。

虽然没有官方消息,但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一下,毕竟有些事情不会空穴来风,做好准备,避免到时候像前段时间的UKVI雅思新政那样被闷头棍打的措手不及。

看看网上盛传的雅思笔试改成机考的新闻摘要:

剑桥大学揭晓雅思模拟考试写作和口语评测技术测试版。

值得注意的是,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剑桥大学出版社入资了剑盟雅思预备中心。后者的“智慧课堂”正是使用了翻转课堂和数字化学习的形式,将雅思的学习和备考全都搬到了计算机和平板电脑上。此举似乎可以看出,剑桥大学希望提前抢占我国雅思机考培训市场。

据剑桥大学旗下机构Cambridge ClassServer LLP执行董事王林透露,雅思机考明年上线已成定局,大概时间在明年6月。但雅思机构的一些部分如口语等,仍然会使用人工判分的方式。”

对于消息是否属实,相关机构已经在和雅思官方联系,如有确切消息将时间揭晓。

获取更多学习资料,考题题库,英语活动资讯,请加入朗阁QQ群联盟,和烤鸭小伙伴一起聊聊备考经验,互帮互助进步更*!企鹅群如下:

朗阁培训资料下载 254201391
朗阁*活动QQ群 307789883
托福考试题库集中营 345066056
雅思考试题库集中营 376065675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考试 雅思笔试 机考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