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如何进步雅思阅读的速度呢?

如何进步雅思阅读的速度呢?

来源:网络 2014-12-23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请教一下如何进步阅读的速度。


    做过几次真题,每次都有1篇文章没时间读完,有时候一句话要反复看几篇才能看懂,这是很多烤鸭的困扰,那么怎么才能进步雅思阅读的速度呢?

    这是雅思阅读考生中较常见的问题之一。

    教你两个方法:

    ,知道文章中哪些是该精读的,哪些是该扫一眼的,哪些是可以不读的。实际上,雅思文章中一般都有50%的内容是不需要太关注的。

    第二,即使在精读的时候,也不能一个字一个字地读,而要训练“意群阅读”。例如:剑3的“火箭”有一句话: A simple analogy can help us to understand how a rocket operates. 实际上,经过不断雅思培训训练后,你就能够直觉性地把这个句子分为3个部分阅读,而不是一个字一个字地读: ① A simple analogy ② can help us to understand ③how a rocket operates. 这样,你的阅读速度要快很多。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 阅读 速度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