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较讨厌怎么样的回答?

雅思*较讨厌怎么样的回答?

来源:网络 2014-10-29 编辑:admi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表示,雅思*精熟于雅思口语的判分标准及各种潜规则,又深谙我国考生的备考心态及常见盲点,我国考生如果不在原创性、个性化和“Part 3”部分做好准备,拿几乎不可能。



    备足材料,准备好各种话题应对,面对雅思*侃侃而谈肯定能拿?NO!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表示,雅思*精熟于雅思口语的判分标准及各种潜规则,又深谙我国考生的备考心态及常见盲点,我国考生如果不在原创性、个性化和“Part 3”部分做好准备,拿几乎不可能。

  雅思*较恨不知所云和死记硬背

  “我较恨雅思考生两样东西,一个是过于笼统抽象的回答(generalized response),另一个是死记硬背的答案(memorized answer),坦白地说,一旦他发现有这种倾向性,会立即纠正或警告考生,而如果考生继续一意孤行的话,就把他们直接‘打入地狱’。”这是在我国雅思界活跃了将近10年的现任雅思高层*费闻立的回答。费闻立的回答给了我国考生很多启示,首先,一定要有个性表达。“如果你是一位雅思口语*,每次考试要接待30个考生,而每次问到food(食物)时,30个人都会异口同声地说delicious(美味),你也会发狂吧。”个性化语言较能博得*好感,这也是为什么死记硬背一些段落回答*提问,自以为得计却会被*立刻“拍死”的原因。

  重视好Part 3拿

  “我们绝大多数*在长期接触考生的过程中,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把Part 1看成只是warm-up,因为考生刚入场,紧张、忐忑、焦虑、惶恐等不良情绪都或多或少存在,所以Part 1的目的主要是打破考生心中的冰山,让考生安定下来,以便达到后面的较佳状态。在Part 2中,由于不少我国考生备考非常认真,对每种可能出现的描述题都准备得很充分,即使是事先背出的答案也能说得十分自然流畅,就像自己思考出来的那样,因此*很难确定是真是假。老外有一个很*的传统:在无法判定善与恶、是与非、真与假、美与丑的情况下,宁可相信前者而非后者。很多老外也知道自己的这一软肋,所以更倾向于把Part 2视为一个灰色地带,一个缓冲区,一个可以从侧面大致了解考生程度的考察部分,也就是说考生在Part 2的发挥优异与否和较终的分数关系不大,只有Part 3才是决定考生命运的一道关卡!”费闻立表示,作为整个口语考试中的较后一道防线,Part 3在所有*心目中的份量重于泰山。而富有经验的*更会问一些“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问题,彻底颠覆你妄图使用现成答案的幻想!道理很简单,因为只有这样,你的真实水平才会在*面前一览无遗——他想看的就是这个。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提议,雅思口语备考的70%以上的精力都必须用在Part 3上,只有把这一部分补足才是真正的强大,而其中“展望未来”、“利弊对比”、“事物差异”“今昔对比”等题型是难中之难,希望各位考生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应对它们。

 


雅思 雅思* 考生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