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关于雅思机考的几大分析和解惑

关于雅思机考的几大分析和解惑

来源:网络 2014-11-12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关于雅思机考的几大分析和解惑


    朗阁小编为你整理雅思机考的几大分析和解惑:

    1、首先,我国并不是个实行雅思机考的国家;早在2005年,在英国和澳大利亚以及其他国家的部分雅思考试中心就已经开始实行了基于计算机的雅思考试;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的考试官员在2005年也曾经明确透露,在合适的时候在我国考区推行机考。

  2、雅思口语不采用机考。在雅思考试的听说读写四部分中,听力、阅读、写作采用计算机考试,而口语仍然采用传统的一对一面对面的考试方式;

  3、考试的难易程度。机考雅思和笔试雅思难度完全相同,排除临场发挥和计算机使用熟练程度等因素,一个考生在同一时间段内参加机考和笔试的成绩会是相同的。

  4、考试日期。在考试日期安排方面,参考目前已经实行机考的考场,同样交叉安排雅思笔考,对于考生来只是多了一种选择(这点在官方公布的信息中有明确指出,)。雅思笔考的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周末举行,而机考雅思则安排在周五或周一等时间举办。

  5、考试类别。本人预计我国地区雅思机考将率先开通A类考试,G类雅思机考将根据研发情况以及机考在我国考区的发展情况而在第二步实行。

  6、实行机考的原因:巨大的成本优势、满足日益增长的我国考生人数增长现状。

  7、雅思机考并不是基于网络的考试形式。

雅思 机考 分析 解惑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