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听力跟不上怎么办?

雅思听力跟不上怎么办?

来源:网络 2014-11-0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听力语速跟不上,就要先解决雅思听力连读问题。


    雅思听力语速不算快,而且话题很贴近生活,场景无非就是学校图书馆银行中介医院与机场等等,可以说实用性非常的高,能猜测答案的程度也很高,较好是有一本场景对话的书,我当时就是准备了一本专门讲这些场景对话的书来看着玩,又可以练口语又练了听力,看多了之后你一看到题目就知道场景,然后马上回忆场景所对应的对话,锁定关键词,就很容易把填空题变成选择题,选择题就可以缩小范围,有些人说要边听边走这些,其实朗阁小编觉得效果不好,听力一定要很集中精神的听,把它转换成休息时就拿出场景书看看效果会好很多。

  雅思听力语速跟不上,雅思听力连读怎么解决?

  雅思听力语速跟不上,就要先解决雅思听力连读问题。

    这个需要考生们有意识读的时候,2个单词之间失去爆破时省略的读音是省略了th的发音,还是其他清辅音的发音.这个需要自己平时多练多读,剑桥雅思4里面test4section几忘记了里面有一题是pick up from the nearest station. 要填就是nearest station. 但是他读的时候把前面一个单词的st省略了..读成nearestation。我是清楚听到了这个空但不知道填什么词...所以清辅音结尾的单词和以清辅音开头的单词构成的词组是失去爆破较多的..根据他的发音来判断他省略的p,t,h还是什么,听的多了读的多了就很容易掌握了。

雅思听力 雅思 解决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