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听力答案大小写的疑问解答

雅思听力答案大小写的疑问解答

来源:网络 2013-06-2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你好,我快要考雅思了,可是做题过程中产生了一点疑问,想您问一下,在做剑2-6的时候,听力中的表格题,根据上下文对应的时候哪怕只填一个词,都应该大写首字母,可是答案中从来没有大写过,是除了规定的东西要大写,其他都不大写呢,还是应该根据上下表格的内容,对应的地方大写呢,请老师解答,谢谢哦!

  你好,我快要考雅思了,可是做题过程中产生了一点疑问,想您问一下,在做剑2-6的时候,听力中的表格题,根据上下文对应的时候哪怕只填一个词,都应该大写首字母,可是答案中从来没有大写过,是除了规定的东西要大写,其他都不大写呢,还是应该根据上下表格的内容,对应的地方大写呢,请解答,谢谢哦!
  两组答案供参考:
  一般情况下,对于英文中的专有名词出现的时候,首字母就一定要大写,如果首字母不大写的话,就不能*是专有名词,是要扣分的,在没有例题参照的情况下,要结合上下文和前后词语来进行判断,如果还有疑问,还可以问我,我是教雅思听力的,呵呵~~希望可以帮到你.
  明白您的问题了,我的很多学生也会问到这样的问题,一个是您要明白,只要是专有名词就一定要把首字母答谢,另一个是一个专有名词,字母全部大写了也不扣分,所以其实重点就是首字母的问题,如果首字母不大写是一定要扣分的。
  不知道是否说清楚了,呵呵~~简而言之,就是,专有名词首字母一定要大写,其他字母可大写可小写;如果专有名词首字母小写了,就一定扣分。
  另外我们再看一下老师的回答:
  * 确定用大写的情况:
  1)学科名,建筑名,场所名称,书名,机构名,人名,等
  其中提问的标志是: what is the title/name of....., known as/called
  2)句子个单词首字母
  * 其它情况是否用大写不是扣分点。
  * 单词一般没有明确说明是“two words”的时候,连起来写没问题。如果实在不能确定,用一下连字符。如:check-list
 
 

雅思听力 大小写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