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题库中的版本号是什么意思?

雅思题库中的版本号是什么意思?

来源:网络 2012-10-2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机经版本号是烤鸭们参考时候寻找的根据,雅思机经中会出现诸如V06134s3这样的排列,初学者可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那么雅思机经版本号究竟是什么呢?该如何理解这些版本号呢?

  朗阁小编答:V是Version的缩写,也就是雅思机经版本号?的意思。因为每次雅思考试的考题都来源于一个大题库。在试卷上是以Version number的形式出现的,所以被烤鸭们称为机经版本号。

  S是section的缩写,就是代表了雅思听力的第几部分。因为雅思考试听力分为4个部分,每个部分10道题。 所以每套组合起来的题目就有一个相应的编号。像阅读考试机经作用不大,因为考生不能将阅读和考题全部回忆(阅读文章很长)所以机经版本号只是针对听力考试有用的!因此V06134s3就是指06134这个版本的第三部分!

  较早出现雅思机经版本号的时候,大部分为两位数,如:V21,V22等等,这些都是较早期的题目,但是现在仍然是非常有效的考试题目。而且现在反复的被考到,当然除了已经在剑桥真题上公布的题目。另外还有两种雅思机经版本号,V300**, V500**,这些多为05年以前考题,但是V300**的考题也是经常被重复,所以考生应该多关注此段的内容。

  其次,余下的大部分雅思机经版本号多以年代的形式出现,如:V05***,V06***, V07***。这样的版本号,前两位的数字代表年代,后面的三位代表第几套题。通常在每年的开始会是V**101或者V**111一直往下升序排列,直到一年的题目全部出完。

  也有网友统计,V07***这样版本号除了前两位代表年代,第三位传说代表考试区域,例如:1代表东亚,澳州区。2代表西欧区等等。以上就是雅思机经版本号的相关解释,希望大家根据这些雅思机经版本号,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雅思机经,来进行相应的练习。


雅思 题库 版本号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