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问答]雅思考试究竟是什么考试?

[雅思问答]雅思考试究竟是什么考试?

来源:网络 2016-08-0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海外留学考试那么多,那么朗阁小编想问问大家大伙知道雅思考试究竟是什么考试吗?

雅思考试 (IELTS -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一种较全面地针对听说读写四项能力的、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雅思考试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所共同拥有。

 

 

雅思已得到8,000多所机构的认可,涵盖全球170个国家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

 

在英国,雅思考试的认可度超过其他任何一种英语考试,国际学生可以使用雅思成绩申请任何学校、专业及职业机构。

在澳大利亚,一直以来,雅思考试是赴澳留学、移民人们的较佳选择。它获得了*澳大利亚院校的认可,也是澳大利亚移民和其他非移民申请中被认可的语言考试,澳大利亚一般不接受托福成绩。

在加拿大,雅思考试不仅获得*加拿大院校的认可,更被加拿大移民局作为衡量其移民申请者英语能力的重要*。

在中国香港,雅思考试得到广泛认可。中国香港多所大学甚至资助应届毕业生参加雅思考试,中国香港政府公务员综合招聘中,雅思考试作为英语语言能力的*已实行多年。中国香港很多公司在招聘的时候也要求雅思分数

在美国,有3000多所大学及机构认可雅思考试,综合排名前200位的院校对雅思成绩认可度高达90%以上。以此同时,通过雅思考试选报美国大学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加。

雅思考试也受到诸多亚洲国家的认可,例如: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并且是欧洲(例如:荷兰、瑞典、芬兰等国家)众多院校英语授课项目首选的英语语言能力*。

 

 

雅思考试分类:

普通雅思考试 (A类/G类)  

高度可信担*方身份英国院校的本科和研究生申请

雅思签证及移民考试(IELTS for UKVI)

读语言课或本科预科、研究生预科申请;非高度可信担*方英国院校的本科和研究生申请;语言分数无法达到学校要求的考生。申请英国移民。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A1级:非学生,配偶、探亲类签证申请

B1级:非学生,入籍、*居住特定签证申请

 

 

更多雅思考试资讯,请关注我们的朗阁雅思频道。

 

 

分类区别:

A类与G类区别

IELTS考试分为两种类型,*类(Academic)和培训类(General Training)。这两种类型的考试均由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部分组成。其中,*类和培训类的听力和口语使用相同的试题, 阅读和写作则使用不同的试题。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

IELTS for UKVI 和原雅思考试在考试形式上没有任何变化,但是价格、考点安全监控级别有所差异。从实质上来说,IETLS for UKVI 主要是针对英语基础较差的考生和英国移民人群。

 

夏季60天无忧计划现已开启!更有课程砍价活动!呼朋唤友来砍价*可省3000元学习基金!还不来戳~~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雅思培训 雅思考试 考试问答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