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备考时间究竟该如何规划?

雅思备考时间究竟该如何规划?

来源:网络 2017-08-3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大部分小白考鸭来说,碰到的*个难点便是如何规划自己的雅思备考时间。那么,朗阁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大部分烤鸭的雅思备考时间都是如何规划的?

对于大部分小白考鸭来说,碰到的*个难点便是如何规划自己的雅思备考时间。那么,朗阁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大部分烤鸭的雅思备考时间都是如何规划的?

 

一、大部分考鸭花了多久备考? 

通过搜集大量参加雅思考试并且已经出分的同学们的备考时长,将大家的备考时长按照 30 天(一个月)为间隔进行划分,制成了下面这张饼状图:

 

如何规划雅思备考时间

可以看到,较热门的备考时长莫过于「61-90 天」了,但是它的热度优势并不明显,仅比排名第二的「31-60 天」高了 2%。

 

这两个备考时长占据了 60% 的学生群体,可见大部分同学都希望在两到三个月内结束雅思的备考征程。

 

当然,这个备考时间也不是*的,因为我们要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比如每个备考同学的基础水平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各种事情。我们并不是生活在考试真空里面,你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二、 雅思如何规划备考时间? 

 

作为留学申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考虑的因素更多地是现实生活中的各个方面,以及对于自身水平的评估等等。

配合留学的申请进度,一到三个月是比较合适的。

 

对于能够脱产备考(每日的优质备考时间不低于 6 小时)的同学,较为适合的备考时长是*集中式的,也就是考前短时间内集中进步雅思考试能力。

 

l  对于每天没有这么多时间备考的同学(每天只有 2 小时左右的上班族),则需要适当拉长备考时长,并且尽可能地进步优质备考时间的比例,比如在周末集中进行备考,短时间内增加大量的优质备考时间。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备考时间 雅思时间规划 雅思备考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