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听力对字数有什么要求吗

雅思听力对字数有什么要求吗

来源:网络 2014-12-09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通常情况下,雅思听力卷面上的考题中的字数要求都是NO MORE THAN THREE WORDS,这个字数要求对考生来说还是很明白的,而且也容易引起重视


    通常情况下,雅思听力卷面上的考题中的字数要求都是NO MORE THAN THREE WORDS,这个字数要求对考生来说还是很明白的,而且也容易引起重视,但较容易出错的情况是NO MORE THAN ONE WORD AND /OR A NUMBER这个要求。所以说朗阁小编希望大家能够重视总结雅思听力高频词汇,练习雅思听力学习。

  以Cambridge 6 Test 3 Question 2为例:

  考题要求:Write ONE WORD AND /OR A NUMBER for each answer.

  题目:Date of birth:

  原文:the twenty-seventh of the first of 1973

  解析:根据*给出的听力评分的字数要求,这个题目要写成:27/1/1973 或是27-1-1973。如果写成27th January,1973,本道题的分数就丢了。

  在做填空题时,这个问题现在困扰着很多的考生,要填的词应该是单词还是词组。

  比如,Cambridge 5 Test 4 Question 11

  The next meeting of the soccer club will be in the ……in King’s Park on 2 July.

  答案:clubhouse

  很多考生都把clubhouse分开写,变成了两个词,从而影响了分数。

  雅思听力对于字数有什么要求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 雅思听力 要求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