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面对雅思*如何方寸不乱

面对雅思*如何方寸不乱

来源:网络 2014-12-02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考生带口音,只要不影响*对你的回答的理解,就没有关系。


    我国学生在准备雅思口试时,常会问“*喜欢怎样的口音?”其实,雅思口语考试没有所谓的“标准口音”,考生没必要非去模仿标准的英国英语(the standard Queen’s English)。考生带口音,只要不影响*对你的回答的理解,就没有关系。但是要注意:中文和英文的发音方式很不一样,中文基本都以元音结尾,英文则有很多单词以辅音结尾。比如book这个词,应该以k这个辅音结尾,但很多学生不自觉地会加上个元音;还有就是一定要注意单词发音的轻重,比如一句:My mother is an aircraft engineer.其中的mother, aircraft, engineer三个词是句子的灵魂,必须重读突出,而其他词只是用来连接整句句子的,要轻读。在这个句子里,还有连读,这也是我国学生容易忽略的。忽略连读,发音会显得很生硬。 

  千万不要背诵“标准答案” 不要因为没有听懂题目而胡乱回答,其实,完全可以要求*复述一遍题目,或者解释一下,因为有的题目确实是考生从没考虑过的,提这样的要求是合理的,不会被扣分。不要不回答问题即使不会,用中式英语总比不回答好千万不要犯太小儿科的语法错误。 

  只得4分,不要急着再去考 ,不要在3个月后再次参加雅思考试,一般来说,在短短3个月里,某个人的成绩不可能明显进步,再次应考只是浪费时间和精力,而应该扎实的进行基础的雅思培训。 

雅思 雅思* 雅思口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