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问答]雅思阅读备考的重点是什么?

[雅思问答]雅思阅读备考的重点是什么?

来源:网络 2015-02-0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阅读是雅思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有它自己独特的特点,雅思阅读考试是一项费神费力的考试,所以考生们较好一次就能取得较好的成绩,那么同学们就需要知道雅思阅读备考的重点是什么.


雅思阅读雅思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有它自己独特的特点,雅思阅读考试是一项费神费力的考试,所以考生们较好一次就能取得较好的成绩。那么同学们就需要知道雅思阅读备考的重点是什么,同时关注2015年雅思考试时间,做好自己的学习和复习规划,才能高效的结合本文来进行阅读部分的备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阅读备考的重点内容是什么,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雅思阅读备考的重点主要有有以下几点

  1、雅思阅读的词汇

  必须在阅读文章中记忆,每篇文章做完题目,要整理一下单词,然后再运用到阅读其他文章中去,这叫从阅读中来,会阅读中去。效果比较明显。不要盲目地扩充大量单词,要有针对性,针对雅思阅读,要知道雅思阅读常考那些词。这可从广泛接触雅思阅读文章中,对单词有感觉。

  2、雅思阅读的语法

  阅读中很多题目是在考查语法,都是暗地里考。特别是主观题,还有题目与原文的一些改写,都是建立在语法的基础上的。我们要注意一些关系,比如说对比对照关系,因果关系,因为两事物一旦有了关系,就热闹了,就比较好出题了。所以说建议大家较好能够练习雅思阅读学习,了解雅思阅读题型有哪些。

  3、雅思阅读的逻辑关系

  雅思有个别难题不光是考查大家的英文水平,同时还在考查大家的逻辑思维能力。有些题目就是在这个环节出了问题,全部单词都认识,就是题做不对。这样的题多是判断题和单选题。

  4、雅思阅读的背景

  这是影响雅思阅读分数较不明显的因素。雅思阅读文章的背景我们也要熟悉,比如交通能源污染,这是雅思考试永恒的话题。我们比须积累这方面的常识,背景。另外还有建筑,动植物,医疗健康,公司管理,高科技等等。

  5、雅思阅读题目的类型

  其实这是影响雅思阅读分数的较明显的因素。十多种题目类型可以进行以下划分,实力题与技巧题,必考题与选考题,主观题与客观题。这样的话,考生就比较容易把握题目类型了,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水平,调整做题的先后顺序。比如说,一个实力稍微弱点的学生,就要先去找填图填表,匹配,简答这类的题目做。而像判断题能做就做,如果有的连提干都看不懂,那只能根据一般规律去做,也就是蒙。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但总比你在那浪费上十多分钟强,但也不能空着。

  上述内容,就是雅思阅读备考的重点,考生们在雅思阅读学习中一定要注意多总结雅思阅读题型有哪些,多做练习,如果考生在学习中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考试 雅思阅读 考试重点 雅思词汇 语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