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小白应该怎么准备雅思考试

小白应该怎么准备雅思考试

来源:网络 2014-11-2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学习雅思一般有三种途径:自学,报读国外语言课程和参加雅思培训


    学习雅思一般有三种途径:自学,报读国外语言课程和参加雅思培训,作为初学雅思者来说自学是非常吃力的,于是许多考生和家长便认为在国外,特别是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准备雅思,效果会来得更快更好。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许多人忽视了国内雅思培训在应试技能上的优势。

  虽然国外的语言环境是国内无法比拟的,但是,环境并不能够决定学习的效果。

  首先,学生的主动性是取得成绩好坏的决定性因素。我国的学生自控能力较差,而国外语言学校的管理过于松散,教学过于人性化,不能很好地约束学生,教学质量。

  其次,国外大多数语言学校的培训方法相对单一,主要以做试题为主,对于基础和技巧的培训做得不够到位,很少为考生培训语法、词汇等基本功。正所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如果没有良好的基础,学生将难以适应国外的培训节奏和方式。

  较后,在国外读语言学费昂贵,特别是一些欧美国家,一年学费动辄就要十几万,甚至二十几万,对于并不十分富裕的工薪家庭来讲*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国内的雅思培训课程学费划算,即便是零基础的学生,一路学下来,花销也不过几万块钱。

  所以朗阁小编建议广大考生,如果时间允许,雅思还是在国内读比较好,一是省钱,二是国内的培训更适合我国学生,相对也省时间。

雅思 雅思考试 准备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