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写作模板的用途大不大?

雅思写作模板的用途大不大?

来源:网络 2014-11-0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写作中,模板是很多英语基础不好考生的 “救命稻草”,在遇到与自己所背雅思写作模板相似内容的时候很自然的就用上了,但是一些时候过分的借鉴反而会起到不好的作用



    在雅思写作中,模板是很多英语基础不好考生的 “救命稻草”,在遇到与自己所背雅思写作模板相似内容的时候很自然的就用上了,但是一些时候过分的借鉴反而会起到不好的作用,那么雅思写作模版有什么用处?又有哪些使用注意事项呢?

  现在很多烤鸭们都会在考写作前准备各种题材的模版,不管是借鉴别人的*作文,还是准备自己的模版,但是有些考生反映模版的准备对于较终成绩的进步效果不明显,有时候还会影响成绩,不如预期的好。针对于这一点,其实*们对于模版的辨别能力是很强的,一旦发现写作是有模版的,就给分很低,所以一些写作十分*的考生甚至会被评到很低的分数。所以说大家还是要重视雅思培训写作技巧以及雅思写作常用词汇的总结的,打好基础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建议考生们不要过度依赖模版,相反要注重句型。针对于小作文,只要知道文章的一个大致思路,对于表达上升下降这类词语进行记忆背诵,在考场上正常发挥即可。模版不是不可以准备,而是要注意不能重复度太高!考生们也可以参考雅思阅读文章,有时候那会是一篇很好的范文例子。


雅思 雅思写作 模板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