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培训] 雅思考试难度会有所增加吗?

[雅思培训] 雅思考试难度会有所增加吗?

来源:网络 2012-08-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近日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了解到,2011年,雅思(IELTS)在全球130个国家共举办170万次考试,较2010年增长12%,创历史新高,我国举办的雅思考试场次在全球名列前茅。

   近日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了解到,2011年,雅思(IELTS)在全球130个国家共举办170万次考试,较2010年增长12%,创历史新高,我国举办的雅思考试场次在全球名列前茅。

    据了解,这是雅思考试场次连续17年实现增长,考生人数自2005年以来已翻了三倍,今年全球考生人数有望突破两百万。而在过去一年中,我国大陆考生人数继续以两位数的增长率领跑市场,使雅思成为我国出国英语考试市场较受我国考生青睐的考试。

    随着考生人数逐年增多,雅思考试难度是否也会随之增加?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考试客户服务经理胡洋表示,雅思考试是水平测试而不是过级测试。一般过级测试可能刻意将控制在一定比例以考试的有效性。然而雅思考试的分数是考生英语水平的客观反映,不会涉及横向比较,因而不会因报考人数增加或考生整体水平进步而改变考试难度或评分。

    据悉,近年来,雅思考生的年龄结构也呈现出明显的年轻化趋势,例如18岁以下的低龄考生大约占考生总数的15%,已成为雅思考生的三大主要群体之一。数据显示,低龄考生人数从2004年起持续*增长,2011年的低龄考生数大约是2004年低龄考生数的十倍。雅思考试主办发表示将投入更多资源,以练习对低龄考生英语学习的支持。

    另据了解,我国大陆今年将新增南京科技大学、广州外国语大学及成都的电子科技大学3个雅思考点,*雅思考点总数将达42个。


雅思考试 难度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