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字数较少要多少字?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字数较少要多少字?

来源:网络 2012-08-2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小编答:雅思写作考试包括了大作文和小作文两个部分,这里主要说的是雅思写作大作文的部分。

  朗阁小编答:雅思写作考试包括了大作文和小作文两个部分,这里主要说的是雅思写作大作文的部分。
  雅思写作考试评分标准中,对雅思写作字数提出了明确的限制,规定任务雅思写作完成情况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content)是否切题,立场(position)是否鲜明并得到有效阐释,结构(structure)是否有逻辑性。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分数的不同而确定自己雅思大作文写作的较少字数。根据统计:
  *4—4.5分的学生,雅思大作文字数控制在180字—200字左右;
  *5—5.5分的学生,雅思大作文字数控制在200字以上;
  *6分以上的学生,雅思大作文字数控制在280字以上;
  *6.5分以上的学生,雅思大作文字数控制在320字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较少的雅思写作字数详细信息,是根据考生的*分数进行的一个总结。大家可以在备考自己的雅思写作考试的时候,根据自己的特点进行实弹的应用和总结。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