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考试到底要考多少分?

雅思考试到底要考多少分?

来源:网络 2012-08-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小编答:留学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考A类 (Academic)

朗阁小编答:
      留学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考A类 (Academic)
      移民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考G类 (General Training)
      留学英国,一般性基本要求,*6分,6.5以上为佳,个别文科专业要求7分。
      留学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6分以上基本没问题。
      移民加拿大,考5分以上有机会免面试,IELTS成绩用作语言能力评估的参考。
      考分与移民资格评分当中英语语言能力一项有不小关系,因此如果资格评分比较紧,刚够资格的申请人可以尽量把阅读、写作、口语中一至多项考到7分以上进步该项评估分数。听力考分一般不作参考因素。
      移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考5分,而且听说读写各单项必须均不少于5分。
      现新西兰移民已调高至6.5。随着澳大利亚的移民分涨至120分,意味着提名通常需要60分,年龄较好在30岁以下,英语需要雅思四个六,才有希望顺利技术移民澳大利亚。

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