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问答 > [雅思培训]朗阁雅思培训老师水平如何?

[雅思培训]朗阁雅思培训老师水平如何?

来源:网络 2016-08-0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的老师到底有多专业?朗阁小编带你一起来领略一下要做朗阁老师所必须经过的种种考验!

朗阁雅思培训的老师到底有多专业?朗阁小编带你一起来领略一下要做朗阁老师所必须经过的种种考验!

 

官方支持:受到考试主办方邀请参与*培训

研究员会定期受邀参加考试官方主办的*培训,获得官方认可。并根据手考情动向与政策解读,紧跟官方风向标,系统化调整教学纲领,落实到每一位研究员的教案上。

 

雄厚师资:90%海外高校教育背景

90%以上的研究员和教师拥有海外教育背景,结合自身赴考经历、小龄化教学经历经验与海外教育经验,独创较具效率的教学法。

 

四轮筛选:7%教师选拔率

每位教师都是从上百位竞选者中脱颖而出,通过*基础考核,*能力考核,培训能力考核,应变能力考核的严格筛选,选拔率仅7%。

 

岗前培训:1周内每位新进人员*适应中心节奏

核心研究员在5天内为新进人员进行高效的全方位培训,包括2天的官方思路指导、1天授课思路教导,以及1天的*研究要求培养,令其适应*中心的节奏,成为合格的研究员和教师。

 

严格考核:每年10%淘汰率,优质团队的战斗力

每年进行一次对于*中心成员的考核,考核项目包括学员出分率、*论文刊载量、教学情况反馈等,同时,*中心成员被要求每年赴考,成绩也会列入考核标准。以上项目由*中心评分,总分55以下(百分制)的人员会被淘汰,每年淘汰率10%。

 

海外进修:每年2次赴美进行教学培训、进修及*交流

核心研究员每年2次赴美培训进修,与美国语言教授行探讨教学理念与教学方式,交汇中美思想,独创较适合我国学生的高效教学方案。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雅思培训 雅思培训老师水平 雅思培训老师好不好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